最新新闻:

Gwen Stefani去年救了我的生活:布莱克谢尔顿

时间:2022-02-19 09:15:56来源:

歌手Blake Shelton已经开辟了与Gwen Stefani的关系,甚至记得她拯救他的生命。

谢尔顿说,他很高兴他能在斯特凡尼举行的新爱,报道了Ace Showbiz。

“除了上帝之外,这不是任何人都不能看到的东西,因为它看起来并不像它会有意义,”他说。

“我只能告诉你的就是它。它只是对我们来说是最完美的感觉以及我们的生活在我们的生活中。“

39谢尔顿说,他与三个母亲的关系是他永远无法想象的事情,它挽救了他的生命。

阅读更多

Blake Shelton和Gwen Stefani都参与了,看PictureBlake Shelton命名为人民杂志2017年最性感的人Alivegwen Stefani无法相信她约会Blake Shelton

“我一直告诉别人,”格温去年救了我的生活“。她做了,我认为她可能会告诉你一些类似的事情。“

46岁的谢尔顿和斯特凡尼于11月开始历史,前者从Miranda Lambert和后者称之为Gavin Rossdale所说的后者。

从那以后,他们已经花了时间在一起,并在歌曲中合作“继续前进并打破我的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