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 ... aa将于6月2日击中屏幕

时间:2022-02-19 08:16:08来源:

演员Nithiin-Starrer Telugu Romantic-Drama“A ... AA”将于6月2日击中全球屏幕。

阅读更多

a ... aa框办公室集合:Nithiin reddy-starrer第三高的Usnithiin's的Telugu薄膜在USNITHIIN的... AA是粉碎的盒子办公室记录...... AA将于6月2日的屏幕在Trivikram的下电影'a ... Aa'nadiya加入Trivikram's 'a ... aa'

周三,电影认证电影中央委员会通过“U”证书清除了电影,随后随后制造商宣布为6月2日发布日期。

这部电影也由Trivikram指导,也是Samantha Ruth Prabhu - 她第一次与Nithiin合作。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