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yn Malik的新专辑有一个乌尔都语歌曲

时间:2021-10-11 11:16:56来源:

英国巴基斯坦歌手Zayn Malik的巨大预期的新独奏专辑思想在乌尔都语中有一首歌曲,标题为“花”。乌尔都语是23岁的歌手父亲的母语。

根据纽约时报的审查,这首歌是104秒的长,出现在前一个方向会员的首次亮相。

报告了“凭借深度为中心但受控热情”的“温柔的民间影响吉他”,报告了NME杂志。

曲目的歌词是:“Jab Tak是Mohabbat Ke Phool Na Khilay / Tak是莳萝ko sukoon na miley”(直到这种爱的花朵盛开/这颗心不会和平)。

Malik先前透露,他讲乌尔都语 - 他父亲的母语。在去年在亚洲奖项中赢得音乐的杰出成就奖励后,他感谢他的父母“让我成为亚洲人,并让我对亚洲社区有某种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