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庆祝1.5米加上特里的Twitterati

时间:2021-05-07 15:16:15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积累了150万粉丝,并且他在达到里程碑时对自己的自行车对待他的粉丝。

Arjun Kapoor推文:

1.5亿ke liye selfie toh banti hai !!! 迟到总比没有好......顺便说一下,这是'ki&ka'而不是围绕pic.twitter.com/x2vkpw6tl1的其他方式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5年7月29日

这位30岁的演员,他在2012电影“Ishaqaade”的Tineel Cown中首次亮相,非常活跃,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与粉丝和众福的粉丝保持联系。

在2015电影“Tevar”对面的Sonakshs Sinha的最后一次看到的Arjun将于2016年在R. Balki的“Ki和Ka”的银幕上看到,与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相对。

即将举办的浪漫电影“ki和ka”是关于意识形态对比的两个人。

Arjun散文是一位进步的房子丈夫,他们灵活支持他的妻子的野心,Kareena描绘了一部超级雄心勃勃的职业职业的女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