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善良的妻子的分拆与克里斯汀巴西斯基宣布

时间:2022-02-19 08:16:07来源:

“好妻子”分拆是用克里斯汀巴西斯基和柔顺的巨人正式发生的。

在纽约的前期演讲中,据宣布,最近结束的法律剧集的后续行动已通过网络的订阅流媒体公司CBS所有访问权限,报告了ACE ShowBiz。

拆卸将在Diane Lockhart(Baranski)和Lucca Quinn(Jumbo)中央,其中一部分在旗舰系列的第七季和最后季节加入了该展示。

将有新的角色,故事将在“好妻子”决赛中的活动结束后拿起一年。

阅读更多

乔什查尔斯可能会回归“好妻子”的结局?彼得加拉格莱赫加入'良好的妻子'潘杰比留下了“好妻子”后五年后从来没有美丽的政治家的妻子

“好妻子”创作者罗伯特和米歇尔国王将共同写第一章集并作为脱落的执行制片人,但不会运行新系列。

其他执行制片人是Phil Alden Robinson,Ridley Scott,David Zucker,Brooke Kennedy和Liz Glotzer。

“”好妻子“的质量一直在电视上竞争,我们很高兴地告诉更多关于罗伯特和米歇尔国王创造的一些辉煌角色的故事,”CBS Television Studios总统大卫Stapf说。

“好妻子”分拆是为2017年春季首次亮相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