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意大利向李栋旭提议毛骨悚然的提议:“给我你的身体”

时间:2020-11-07 14: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意大利向李栋旭提出了以赵宝儿、金范的生命为赌注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提议。

本月5日播出的tvN水木剧《九尾狐传》中,李妍(李栋旭饰)终于与李武器(意大利饰)相遇。

这风筝终于碰上了这把武器。之前通过黑暗掌握了这个武器的真面目的李妍。他见到这把独自走在街上的武器说:“你,我就让你等了。”两人在对立关系中的相遇是一场暴风雨。

这武器对来到自己身边的李妍说:“还是老样子啊”,“世界上所有人都在你脚下吧?”讥讽道。李妍说:“至少你在我脚下。我想乱踩”。

这武器在李妍气势汹汹的情况下说:“你的弟弟,你的女人,还有你父母的生命都在我手里。你有什么?”这样说。李朗(金范饰),南志雅(赵宝儿饰)可能陷入威胁,这武器的话不容忽视。

还有“提出合理的提案吧”李渊,给你身体,剩下的都会救你。”李渊对该武器的提议犹豫不决。这与过去南志亚前世李渊经历的噩梦一样。当时南志雅的牺牲可以抓住这个武器。

终于实现了这个武器和李妍的相遇。在这场会面中,该武器提出了威胁李渊的提案,两人的对立将如何展开,引发了兴趣。

这天在《九尾狐传》中饰演李武器的意大利正式登场,增添了戏剧性的趣味。意大利带着毛骨悚然的表情,假惺惺的表情演技给剧情发展增添了紧张感。随时都可以威胁的存在,在南志亚面前隐藏真实身份,慢慢靠近她的意大利的样子让观众们毛骨悚然。用这个武器与李栋旭展开尖锐对立的意大利,他将在剩下的一集中展现什么样的面貌备受关注。

不仅如此,这部武器在与李妍见面之前,李妍的恋人南志雅负责的节目《城市怪谈》找到了城市怪谈,进入了团队实习。之前表示将南志雅打造成自己的新娘的这武器观察了南志雅的行动。这把武器在南志亚身边,给南志亚留下了危机的阴影。

image

此后,该武器将在与南志亚一起的施工现场观看米拉。该武器带着意味深长的表情观察了南志亚的行动,提及了过去在京畿道发现的美拉,试图引起她的关注。南志雅在观察美拉的过程中,想起了之前在电视台社长(严孝燮饰)家里发现的人造指甲。米拉的指甲上没有一个人造指甲。

对此,南志雅去找了社长,在社长的头上发现了西京这个字。南志雅对老板说:“是你带走的。我的爸爸妈妈。对此,社长把用纸制作的康乃馨送给了南志亚。他还提议说:“把山神献上,那我就把你的父母还给你。”山神、九尾狐为了献出李妍的生命,南志雅惊讶地看着他。南志雅在父母和李妍中选择哪一种,究竟会像前世一样牺牲自己,让人倍感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