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撕裂你,因为你是一个明星的孩子:萨尼亚·赫特蒂

时间:2021-05-27 13:16:24来源:

Newcomer Athiya Shetty,他正在与“英雄”在另一个明星Kid Sooraj Pancholi对面亮相的,他在另一个星级的孩子中亮相,在独家采访中告诉Indion Express.com,这是一个独家的采访,它是别人的女儿。

“成为一个明星的孩子很难。你得到了平台和可见性,但你也因最小的事情而受到批评。人们确定这些东西,深深地批评它并撕裂你,因为你是一个明星的孩子。他们觉得在进入行业之前应该了解一切,“萨尼亚·赫蒂蒂说。

萨尼亚说:彻底反驳明星儿童的概念很容易,说:“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必须同样努力工作。我们有时必须更加努力,因为你有一个父亲和母亲是行动者,并且非常成功,你想要达到他们的期望以及人们期望的人。“

虽然Salman Khan在他的翅膀下拍摄了Athiya和Sooraj Pancholi,但Suniel Shetty父亲对他的女儿来说只有一个建议。“我的父亲不是传教,永远不会给我任何行为技巧。他唯一想要我跟随的是准时性。他曾经告诉过我,'你在8点到达套装,但还有其他人自早上6点以来一直在那里。他们是真正的英雄,你必须尊重他们的时间,“”共享萨尼亚。

有趣的是,Athiya Shetty从未明确地告诉过她的父母对她的表演野心。“自从我三岁以来,我一直想成为一名女演员。我曾经在镜子前跳舞,以疯狂的'ek teen'的曲调,并召回Kajol的对话,并从'Kabhi Khushi Kabhie Gham的Poo。我也在学校做了剧院和戏剧,但从未告诉过我的父母,我想成为一名女演员。他们幸福地没有意识,但他们总是想知道我想成为一个。“

谈论她如何降落她的首次亮相电影,英雄,萨尼亚透露,“我在yasmin卡拉奇瓦拉的健身房训练,萨拉曼的姐姐alvira察觉了我。她告诉萨尔曼和萨尔曼走近爸爸,告诉他他们正在寻找一个对面的新女演员。爸爸和我同意,这就是它发生的事情。“

“英雄”由尼克希尔·艾德尼指导于9月1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