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将派对一旦Sanjay Dutt发布:kanganaRanaut.

时间:2021-08-24 10:16:07来源:

宝莱坞敏锐地等待2月27日从yerwada央行监狱发布Sanjay Dutt。一旦走出监狱,曾经受过大多数宝莱坞兄弟情谊的圣杰维特·杜特,肯定会热烈收到。在他的释放之后也等待与他一起派对是女演员Kangana Ranaut。

康娜曾与Sanjay Dutt在Rascals一起工作,在Sanjay的早期发布日期表示她的幸福。Kangana Ranaut说,“在Wazir的特殊筛选中说:”一旦他回来,我们很幸福,并将派对。“(读:Vidhu Vinod Chopra为Sanjay Dutt拥有“许多脚本”)

(还阅读:Happy Sanjay Dutt将成为一个免费的人:宝莱坞名人)

Kangana还否认了依据Sanjay Dutt的生物学的报道,该报告将由Rajkumar Hirani针对。“那些是虚假的谣言。我不是电影的一部分。Kangana说,我也澄清了同样的澄清。

Kangana目前正在与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一起射击仰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