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NIND SADHANA恳求帮助,但没有电影业的人出现:塔巴萨

时间:2021-08-10 09:16:08来源:

悲伤和不幸的Sadhana在她生命中的悲伤和法庭案件的日趋常见的一年中,现在已经前进了。

老朋友和前演员Tabassum今天被葬礼上的被亲人和伤心欲绝,告诉媒体,萨曼在过去几天的不满意和沮丧的是,来自行业的很少或没有帮助。在悲伤的电影业已经离开了Sadhana:塔巴萨

还阅读:Sadhana,宝莱坞明星和风格的图标,在74左右

Tabassum说:“她非常生病,非常悲伤。没有来自行业困扰以帮助她。当有一些庆祝活动的时候,来自宝莱伍德的人们进来争夺,但他们从不烦恼地了解某人生活中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快乐还是不开心。“

还阅读:看看Sadhana的影片摄影

突然揭示电影业如何遗弃的电影行业,塔纳萨姆说,“她要求许多行业从行业中帮助她,因为她无法处理她的健康和法律问题,但没有出现。她没有任何亲戚。看到没有业界的未来,她甚至要求她的粉丝来帮助她。但后悔没有人能帮助她。“

还阅读:Sadhana:演员具有永恒优雅,边缘和衣服

Sadhana的葬礼看到了yesteryear电影人物让她再见。在那些被发现的萨利姆汗,海伦,Hiroo Johar,Deepti Naval,Asha Parekh,Poonam Sinha,Annu Kapoor等。

在图片中:Sadhana:从快递档案馆看不见宝莱坞的永恒美丽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