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的妻子Mira Rajput感觉'Shaandaar'将成为她丈夫最大的击中

时间:2021-06-21 08:16:10来源:

作为领导演员的妻子有一定的津贴 - 你可以在发布之前观看这部电影。Mira Rajput,谁已经看过丈夫Shahid Kapoor的'Shaandaar',充满了Vikas Bahl电影的赞美。

“Shaandaar”是Shahid的第一部电影,后他与Mira婚姻,但他的妻子已经确定这部电影,也主演了Alia Bhatt将成为演员最大的击中。她也爱上了他的胡子。

'Shaandaar'一直在宣布的标题,因为它的拖车和歌曲得到了很多升值。

在10月22日,“Shaandaar”首次击中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一起主演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