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汗死亡案:Sooraj Pancholi回到了他的护照

时间:2021-10-09 17:16:25来源:

孟买高等法院周四允许演员索罗纳·帕尔科利从CBI夺回护照,只要他向审判法院提供了承诺。他被指控教唆演员贾汗的自杀。

Justice Mridula Bhatkar批准了缓刑,尽管CBI反对辩解说,演员尚未披露他的行程。法官指示调查机构在申请人可以在提供承诺后提交审判法院的护照,说明他会在必要时提供护照。

HC还指示Pancholi将护照复印到CBI。法院指出,护照既不是一份证据,也不是案件中的证据。

CBI Counsel Hiten Venegaonkar也反对辩护,并在受害者的母亲之前,在HC的典型替补席前审理了另一份申请。

Jiah于2013年6月3日在Juhu的公寓被发现死亡。 Pancholi于2013年6月10日被逮捕,以教唆她的自杀,但在7月2日发布后,在HC授予他保释后。

对他施加的一个条件是他与调查机构的护照投降。在Rabya搬访了寻求CBI探针的请愿书后,CBI将于2014年7月从警方接管探针。

遵循2015年12月12月的CBI报告,被称为自杀而不是凶杀案,Jiah的母亲Rabya再次搬到了HC,由一支特别调查小组寻求调查,这将由联邦调查局宣传嘉禾美国公民。

母亲声称它不是自杀,但应根据第302条(谋杀)收取谋杀和帕尔科利。

actor已被指控印度刑法典的第306条(受到自杀)。然而,审判是由高等法院的智能替补席在2016年2月听到Rabya的申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