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2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通过主计划逃脱,利奇愚弄伊希塔和拉曼

时间:2022-05-16 15:16:02来源:

检查员进入玛尼的房子,并告诉Mani,达迪卡Bhalla不是罪魁祸首,他是无辜的。玛尼要求检查员从拉曼·巴拉亚采取多少钱。检查员说他们仍在调查案件。Ruhi进入了场景,并责备Shagu策划整个剧目的整个剧集攻击Aalia。Shagun扯ru ru,把她扔出房子。 Pihu夸张了这一点,并达到了卢武。她问ruhi为什么她和她的妈妈一起战斗。她告诉鲁里,其他一些女士购买了鲁汉的服装。瑞希震惊了,要求帕努不要向任何人披露这一点。

在警察局,拉曼和伊希塔用Abhishek查看商店卖家的记录。他们询问ruhan的服装,但卖家无法记录记录。拉曼对他大吼大叫,并要求他再次检查唱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nanya被视为与Iyer太太交谈。她说她想在母亲的脸上看到微笑。伊德太太试图让她明白她需要一个可以支持她的合作伙伴。Simi收到一个苹果作为礼物,她奇怪的是送给她的礼物。

在警察局,每个人都参加了一个结论,即尼奇计划了一位硕士计划。Simi在笔式驱动器中收到另一个礼物,充满了她最喜欢的旧歌曲。安纳尼亚和谢赫觉得他们的计划是幸福。阿尼亚想让她的母亲感到特别,这就是为什么她计划一切。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2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adi承认他认为Ruhan是罪魁祸首

伊希塔呼叫mihir,询问一切都在商业前进。Mihir向她保证,一切都很好,她必须集中在案件上。Nidhi被带到监狱。Nidhi对每个人大喊大叫,并要求证据证明她是罪魁祸首。她说,整整一天,她在斋浦尔。Abhishek让她离开监狱,她告诉Ishita没有任何证据,他们不能做任何事情。在拉曼和伊希塔看到了尼氏,因为她的逃避计划得到了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