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Ankit Gera首先被淘汰出局

时间:2021-07-02 08:16:02来源:

Television Actor Ankit Gera已成为第一个从名人现实展示“Bigg Boss Nau”所驱逐的参赛者。虽然他在演出中的旅程被缩短了,但安妮特对他说游戏仍然是。

“对我来说,游戏和展示仍在继续。我被驱逐出来,但我不期待这么早就出来了。我必须知道一周内的房子里发生了什么,人们并开始四处走动。

“我决定了很多事情要做,但不幸的是出来了,”周日出来后,安克特告诉IANS通过电话。

Ankit现在循环希望因为他说的“游戏仍然存在,希望成为一个通配符。也许是野卡的东西“。

他的前女朋友罗帕尔特里是他的“Bigg Boss Nau”的共同参赛者之一。她被认为声称安克特正试图让过去创造房子的问题。

演员断言他试图正常,并将所有参赛者视为他的家庭成员。

“如果我挖掘过去,我觉得她应该告诉我,因为每个人看到我在做什么。我在自己的领土里。我不是一个人会保持消极性并破坏现在的人。我们就像一个家庭里面。如果她在想那样,这是她的观点,“演员说。

Ankit和roopal主演了电视剧系列“sapne suhane ladakpanke”,然后开始约会。但这对最终在作弊谣言中分手了。

现实表演是印度版国际系列“名人大哥”,以其臭名昭着的品质而闻名,如加油争议和恒定的砖头。

随着主题“双重麻烦”,新赛季“Bigg Boss”拥有许多电视名人,如Kishwar Merchant,Aman Verma和Prince。参赛者被送进了夫妻,节目将把他们的耐心视为一对。

这些颜色的第九季展示由宝莱坞的超级萨尔曼汗主持。

这只是展会上空的一个星期,但ankit也以“Mann Kee Awaaz Praatigya”和“Maharakshak Devi”的“Maharakshak Devi”,强调了负面的氛围在房子周围传播。

“每个人都在那里获胜,每个人都想展示他们的优越性和战斗。所以,显然氛围非常消极。我不会拿个名,但整个想法是每个人都反对大家,“他说。

现在出来的房子,安克特计划又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Ankit是Arvind Vegada的合作伙伴。既然他不得不离开房子,arvind都有一个新的合作伙伴 - 一个女性时装模特。他必须与时装模特捆绑在一起,并随身携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