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搭档]首播,金浩中“给的时间不多…想制作好的歌曲”

时间:2020-09-30 14: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9日首播的SBS Plus《搭档》中,金浩中选择了一起唱歌的搭档。

金浩中在朴日焕的歌曲结束后,再次收到了参加者的信息,表现出了慎重的样子。苦恼的金浩中马上拿着邀请函出去了。金浩中一进音乐厅就拿着麦克风一起唱歌。两人就像练习了很长时间一样,展现了幻想般的默契。

金浩中对朴日焕发出了邀请函:“既漂亮又有男人的粗犷,找到了我喜欢的声音和有音域的搭档。”朴日焕收到邀请函,成为了第二个搭档。

许州一登场,李承允就说:“在SNS上是有名的人。去了河东均的演唱会,唱了歌,因为唱得太好而成为话题。该视频点击率为1600万次。金浩中还补充说自己看过视频。金浩中对许珠说:“我是有我喜欢的声音的人”,“真的是不想错过的人”,并推迟了判断:“能等我吗?”

金浩中公开了虽然入伍有困难,但还是决定出演的理由。金浩中在采访中表示:“有很多人迫切地做音乐。我也一样。每天都想放弃。但是如果没有音乐的话就活不下去了”,“感觉会有很多和我相似的人,如果能一起做他们的梦想的话,我觉得一定要做(决定出演)”。

金浩中接着说:“给的时间不多。希望能抽出剩下的时间寻找帅气的搭档,制作更多的好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