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ira Animator Makiko Futaki在57处死亡

时间:2022-03-06 17:16:21来源:

多产的日本动画师Makiko Futaki,以“Akira”和2002年奥斯卡 - 赢家“精神上”的电影而闻名,已知。她是57岁。

Hollywood记者说,Futaki于5月13日在一个未指明的疾病中在一个东京医院。

她为Studio Ghibli工作了三十年,是所有传奇日本董事海岛Miyazaki的制作的动画师,包括“Howl的搬家城堡”,“Mononoke”和2013年的“风升起”。她的最终电影信贷是Hiromasa Yonebayashi的批评称为“当马尼在那里”时。

Futaki还曾担任“Akira”的关键动画师,Iconic 1988日语专题适配的Katsuhiro Otomo的漫画系列,作者指示。

好莱坞适应“Akira”一直处于各种发展阶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