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里法院驳回对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的投诉

时间:2022-03-05 09:15:55来源:

星期一德里的法院驳回了一个刑事诉讼,提出了对Actors 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的刑事投诉,据称迫害宗教情感,而在为现实展示Bigg Boss 9拍摄时射击寺庙戴着鞋。

但是,TIS Hazari法院允许申诉人于10月14日生产预先召唤的证据。

Tishazari法院驳回了刑事诉讼,寻求对据称伤害宗教情感的Shah Rukh&Salman的刑事诉讼

- Ani(@Ani_news)2016年6月6日

在电视节目促销期间涉嫌伤害宗教情绪,申诉征求杉木对演员的登记

- Ani(@Ani_news)2016年6月6日

然而,TIS Hazari法院允许申诉人于10月14日生产预先召唤证据。

- Ani(@Ani_news)2016年6月6日

在采取的行动报告(ATR)中,警方早些时候曾说过Shah Rukh和Salman在一座临时寺庙射击,这是现实表演的工作室中的一部分,并没有意图伤害宗教情感。

该报告于根据第295A条根据第295A部分涉嫌违法行为的两个行动者,颜色渠道和主任和“Bigg BOSS 9”的指控渠道登记的投诉​​的投诉令所提委员会提出了该报告。在第295A部分(刻意和恶意行为)愤慨地愤慨地愤怒地),298(用刻意的话语意图伤害宗教感受)和34(共同意图)的印度刑法(IPC)。

投诉所谓的,在一个视频中被分发,Shah Rukh和Salman在寺庙上戴着鞋子,同时拍摄了偶像的Bigg Boss 9的一章,其中偶像在背景中可以看到偶像。

对两名演员的投诉在国家首都罗普纳格尔派出所提交。

(使用AN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