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我有Shah Rukh Khan的个人方程式

时间:2021-07-01 19:16:03来源:

Deepika Padukone在她的族裔武装中,Anju Modi的创作,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标题为“Deewani Mastani”。关于女演员的报道称她为“om Shanti Om”联合演员Shah Rukh Khan与后者的'Dilwale'的电影冲突。

当被要求评论同一个时,Deepika Padukone告诉记者:“当你在像'Bajiroao Mastani'这样的电影中工作时,我认为没有实时或头部空间,以便参与这样的东西。作为一个演员,我认为演员可以做的唯一事情就是用诚实和信念来做你的部队,你将休息留给你的专业人士,如将要打电话的生产者和董事。“

看视频:Deepika Padukone从'bajirao mastani'推出'Deewani Mastani'歌曲

在罗伊特·赫赫蒂的“钦奈快递”和法拉·汗的“新年快乐”中,曾在罗哈鲁克汗一起合作的女演员说:“我有一个非常个人的等式与沙鲁克,我永远不会做那样的事情。”

德里省的德里省首次观看了歌曲'Deewani Mastani'在德里的推出中,据说曾在谈到他的电影时非常守卫,但在电影发布前两个月推出这首歌是一个大件事为他而言。这也是第11次融合者的推出,这是第一次与电影合作,Deepika表示,这是他们在这里推出这么宏伟的歌曲的理想场所。她说,“我认为我们都认为这是展示这一规模和宏伟的歌曲的完美场所。”

Deepika是歌曲推出的“Bajiroao Mastani”Anju Modi的歌曲设计师在Sanjay Leela Bhasali电影中被视为Mastani。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Ranveer Singh和Priyanka Chopra将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