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ish Sharma Mentors摔跤手转向演员丹麦阿尔

时间:2021-10-20 09:16:01来源:

演员Ashish Sharma,目前正在发挥RAM在流行的神话表演“Siyake Ram”的角色,正在指导演出的新参赛者丹麦Akhtar,这是一个真实的摔跤手,为Hanuman的作用。

ashish,谁曾在“Chandraragupta maurya”一样出演,“rab se sohna isshqq”和“rangrasiya”,曾经在斋浦尔举行的社区的ramleela中发挥Hanuman的角色。

所以,他正在帮助丹麦,他正在与节目一起举行的表演,发挥Hanuman对TEE的作用。

“我个人就是Bajrangbali(Hanuman)的Bhakt(奉献者),并且已经发挥了大约七到八次的角色,这是我认为这个角色非常好。他是RAM的最大的Bhakt,他永远不会让他发生任何事情和Sita,“Ashish在一份声明中说。

“至于丹麦语,他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职业变化;从作为演员的摔跤手,所以我告诉尼克尔·辛哈(“斯里亚克Ram'的总监”)我将亲自帮助丹麦人通过向他解释他的复杂性,“他补充说。

“Siyake Ram”,播出在明星加上,是萨亚纳的独特表示,从SITA的角度来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