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CK 2'将在Telugu Cinema的特许经营文化开门:Ravi Teja.

时间:2021-05-20 09:18:15来源:

Actor Ravi Teja认为电影,如“Baahubali 2”,即他的泰卢文队动作喜剧“踢2”,周五在全球范围内释放,将迎来泰卢古镇电影组的特许经营文化。

“我相信'Baahubali 2'和'踢2'将为更多的基于特许经营的电影铺平。这只是趋势的开始,“拉维告诉伊安。他强烈觉得在一个好作家的肩膀上的特许经营中的电影成功。“这是一个误解,你在特许经营中制作第二部电影,因为第一个成功了。作家在建立一个成功的特许经营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以及为什么“踢2”甚至发生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作家Vamsi,“他说。

“踢2”是由Vakkantham Vamsi撰写的,他也与“踢”以及“Yevadu”,“Race Gurram”和“脾气”相关联。“我们结束了”踢“追求续集,但我们从未回到过它。然后我们的作家vamsi赞成这个想法,我们觉得它可能与'踢'特许经营有关。'踢2'不是续集,而是一个特许经营的延伸,“拉维澄清了。

没有透露太多,拉维说,“踢2”将采取一切受众在“踢​​”到下一级的观众。“当人们会来观看'踢2'时,他们希望它变得更大,他们不会失望。这将是更多的娱乐和商业。在'踢'中,几乎没有行动,它甚至没有特色。这一次,这一行动已被带来一个陷波,没有恶棍,“他说。

解释为什么“踢2”不是一个“踢”的续集,Teja说:“这些是两个不同的故事,具有磁场的角色。我从“踢”中扮演着潜在的人的儿子,并与我的冲动不像我所做的一切,这次我在舒适之后。“

由Surender Reddy指导,“踢2”还提供Rakul Preet Singh,Ravi Kishan,Rajpal Yadav和Kabir Duhan Singh。

自2009年发布的“踢”以来,拉维感觉很多关于他的董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在'踢'中合作的赛德人现在有很多不同。他觉得我公司改变了他。这可能是我娱乐的精神,使他变得更有趣。帖子“踢”,他的电影已经成为娱乐。他们并不像他早期的电影一样严肃,“他说,并补充说,他已经摩擦了他与众不同的人的搞笑性质。

由他的粉丝深情地称为大众Maharaja,Ravi爱他的休息室并由它发誓。这是他更喜欢做商业电影的原因吗?“这不是我没有尝试过的。但只要我这样做,结果就没有令人满意。我宁愿专注于做招待招待人数的电影。我必须承认他们对我的成功职业负责,“Ravi说,他认为这部电影更安全。

“踢2”被释放到早些时候释放,虽然其延迟的确切原因是未知的,但谣言让制造商等待着“Baahubali”风暴定居。

“延误也是因为一些生产后的工作。我们决定给“Baahubali”一个中断运行,因为我们认为应该得到它。看看它的成功已经为Telugu Cinema做了什么。它已成为印度电影的骄傲,“他说。

Ravi还表示,“Baahubali”的成功不应该增加电影制作人的压力。“我们不应该与”Baahubali“或任何电影竞争。我们需要从其成功中学习电影也可以产生大量收入。我们需要了解'Baahubali'和'Srimanthudu'的成功将只有在长期的历史中受益,“他补充道。

拉维的下一个释放将是Telugu Actioner“孟加拉虎”。他还计划重拍印地语的“特别26”。“关于”特别的26“重建的讨论已经发生了一年。我打算共同生产它,但在项目的实现之前它需要一段时间。我想专注于将“孟加拉虎”包裹起来。他说,还有两个项目进入,“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