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河胜镇·苏队长成为话题?“身高相差80cm”

时间:2020-09-10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篮球选手出身的广播人河升辰和非洲TV BJ SO队长的身高差距备受关注。

本月8日SOO队长的YouTube频道上说“哦!!上传了一个题目为“不能打真的”的视频。公开的视频中河升辰和Soo队长见面传达了彼此的近况。

在该视频中,两人互相询问对方的身高,问对方个子高或矮有没有不方便的地方。苏队长回答说:“没有不方便的地方”,“如果非要选的话,因为手和脚小,所以有打错字的时候”。

对此河升辰回答道:“不能坐跑车是因为个子高,所以不方便。”

相反,对于个子高的好处,他表示:“去游乐园的话,看游行或演出的话,后面也能看得很清楚”,“非常喜欢让孩子们骑木马”。另外,他还解释道:“灯泡坏了,其他人需要梯子的情况也很容易解决。”

image

接着两人大言不惭地说:没有输过对方,开始了掰手腕。好不容易抓住河升辰一根手指的小队长的样子让人吃惊。

两人的“身高副裁判”继续。河升辰对小队长说:“很难往下看。嗓子疼”,小队长吵着说:“我就看着肚脐说话”。

另外,在当天的节目中河升辰表示自己的身高为221cm。小队长的身高是147cm,两人压倒性的身高差距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