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Sharmila Tagore参加CII大图片峰会

时间:2021-06-20 10:16:08来源:

Bollywood Actor Ajay Devgn以及Veteran女演员Sharmila Tagore,演员Gulshan Grover和Filmmakers Sudhir Mishra和Ketan Mehta将于下周参加CII大图峰会的第四版。

为期两天的峰会,该峰会于10月19日开始,将在决策者和行业利益相关者之间讨论如何让印度的媒体和娱乐行业成长为1000亿美元,阅读声明。

Ajay将于10月19日参加峰会,并将与印度工业联合会(CII)国家娱乐委员会主席Sudhanshu VATS联合国首席执行官CEO VIACOM 18 Media Ltd.

首脑会议将在10月20日可以看到的Ajay和Sharmila令人担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