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刚力彩芽与前泽友作再传分手 本人对记者不作回应

时间:2021-04-02 10:22:39来源:新浪娱乐

3月30日,《FRIDAY》杂志直接去采访了刚力彩芽,记者问她是不是已经跟前泽友作在3月分手了,她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文/枣)

因为恋爱,无心打拼事业,交往了男友以后各种被骂,分手以后以为要独自美丽,没想到再度复合······

是的,今天的主角又是刚力彩芽和前泽友作,去年此时他们复合了,今年此时他们被《FRIDAY》曝出已经再次分手的消息。

据《FRIDAY》,杂志社在3月上旬接到一则爆料称他们已经分手,而且还是刚力彩芽提出的。

知情人士表示,刚力彩芽对周围的朋友说“我和前泽友作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还是觉得工作更重要”,于是提出了分手。

确实,一路以来的确能看出前泽友作的确经常有一些难以理解的做法。

在跟刚力彩芽交往之前,前泽友作跟纱荣子有过一段恋情,但在纱荣子之前,他已经跟两位女性有过交往,未婚生下了三个孩子。

后来,大家相信多少有所耳闻前泽友作的太空旅行计划,他从2018年开始就决定要环绕月球旅行,(至今还未成功飞出地球就是了)

跟刚力彩芽交往的时候,刚力彩芽是必须一起旅游的女友,但第一次分手以后,大哥马上就决定征集一位新伴侣一起去到宇宙...

还要把征集伴侣的过程拍成综艺,

然而报名期刚结束,前泽友作又决定取消这个活动...

除了“女友选秀”之外,前泽友作的经典事迹还包括抽奖送钱,

最后前泽友作选中了一群在视频里给他下跪的中学生,给了他们100万日元去毕业旅行,但这观感就相当微妙了。

刚力彩芽会觉得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也能理解吧...

而刚力彩芽也说未来还是要继续工作,如果继续陪着前泽友作,那她接下来应该会为了前泽友作的太空旅行计划而接受体能训练,这一训练可就是几年时间,所有安排好的影视资源就全部泡汤了,

尤其现在刚力彩芽已经离开了奥斯卡事务所,单打独斗的情况下更是需要认真计划事业。

当初她为了跟前泽友作交往,不仅承受了网友的谩骂,

还丢掉了身上的12个广告代言,也没有影视资源,几乎完全消失在了荧幕上。

这,真的值得吗?

3月30日,《FRIDAY》杂志直接去采访了刚力彩芽,记者问她是不是已经跟前泽友作在3月分手了,她拒绝回答这个问题,随后记者又问她还要不要跟前泽友作一起去宇宙,刚力彩芽一语不发、低下了头快步离开。

希望刚力彩芽这次不要再恋爱脑了,既然想要经营好事业,就别再把精力都放在这段不靠谱的恋情上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