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真的想做一个喜剧电影:Shilpa Shetty.

时间:2021-07-24 17:16:09来源:

似乎曾经从事的女主人谢帕·赫拉蒂说,她探讨了各种类型作为女演员,现在她想做一个喜剧电影。

“这不是我没有得到有趣的脚本。对我来说,我一直是这个行业的一部分很长时间,所以我在女性的电影中做了很多角色,爱情故事和作用者,“谢帕告诉伊安。

“但如果你现在问我,那么我会说我真的想做一个喜剧电影。在这次时,喜剧会很有趣,“她补充道。

然而,女演员还承认她确实错过了表演。

“我喜欢表演,我想念它,我不会否认。但我做了一个音乐视频,一个单身为Bhushan Kumar,即将发布,所以这就是我做的是为了满足我的内在女演员。我很乐意回来,但它必须值得,“她补充道。

Shilpa最后一次在2008年发布的“Dostana”的商品号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