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ngsram:放光(与创新)

时间:2020-07-21 10:58:33来源:

“塑造城市生活的未来,以照明为平台,为大都市地区提供技术驱动,智能,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这就是曾经以其灯泡而闻名的Tungsram的使命宣言,但如今却是一家更为复杂的公司。Tungsram集团创新总经理FerencPongrácz与《布达佩斯商业日报》坐下来。

BBJ:Tungsram主要是作为灯泡制造商而闻名于世。公司如何摆脱这种形象并采用工业4.0?

FerencPongrácz:Tungsram是标志性名称,它于2018年以创新,优质的欧洲品牌重返全球市场,收购了GE Lighting的欧洲,中东,非洲和土耳其通用照明业务,以及其全球汽车业务,为124在制造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中发挥领导作用的悠久传统

我们的核心业务仍然是普通照明(室内和室外以及工业照明)和汽车照明(针对OEM和售后市场),并且我们正在建立解决方案业务,从设计到生产和签约,我们将完成整个照明项目。

除此之外,我们正在建立新业务并探索新领域,可以利用我们在制造,创新,工程和全球销售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能力。Tungsram集团投资于未来安全技术和动态增长的全球市场,例如智能解决方案,智能城市,室内农业和医疗保健,同时增强了其业务的照明核心。

BBJ:Tungsram今天提供什么新的运营和技术?

FP:公司的使命宣言是:“我们正在塑造城市生活的未来,以照明为平台,为大都市地区提供技术驱动,智能,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创新业务涉及多个项目,目前三个非常有前途的项目是Agritech,Innohub和Proptech。

BBJ:过去和现在的照明技术市场之间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FP:让我举一个例子:我们的Agritech部门建立了一系列照明和智能解决方案组合,重点关注室内植物生长和垂直农业。借助高度优化的光源,在人类需要更多以更有效的方式和全年生产的食品在靠近城市地区种植的时代,可以优化室内花园(规则和垂直方向)的产量。Tungsram Agritech的使命是运用其在LED照明领域数十年来获得的专业知识为可持续的植物栽培服务。在廉价,有效的LED技术征服照明世界之前,这是不可能的。例如,要了解LED在农业中的机会,Tungsram有:

BBJ:匈牙利有多少人就业,他们分布在哪个领域?

FP:我们的供应链以匈牙利的五家工厂为中心,以最高的质量标准运作,拥有4,000名员工,并在全球拥有1,600个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网络。

BBJ:国外有几家公司?

FP:钨钨合金销往全球100个市场,其产品出口量的95%来自出口。正如我所说,我们正在探索可以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全球销售能力的新领域。

BBJ:您希望用这些新产品和收购来征服哪些新市场?

FP:一个很好的例子是Tungsram收购了匈牙利设施管理软件ArchiFM背后的公司。在匈牙利,PuskásAréna,匈牙利国家银行,MÜPA,MOL和Graphisoft Park都使用了这种成功的软件。Tungsram及其团队现在正在努力扩大该软件在远东和中东的分布。尽管ArchiFM的关键概念保持不变,但它可以在所有非核心活动中利用Tungsram的精通,从而使新的关系更加牢固。

BBJ:您如何应对COVID,是否设法保留员工或需要裁员?

FP:从5月到7月,白领工人的工作时间减少了20%,原定于4月的加薪取消了。同时,最高管理人员的薪水平均降低了25%,所有员工的年度非薪资报废将被取消。Tungsram估计,第二季度来自照明设备制造和销售的收入可能会下降30-40%,但全年可能会感受到这种流行病的影响。

BBJ:在流行病的可能浪潮中,您对“新常态”有何计划?

FP:我们124年的历史告诉我们,创新总是能使公司度过危机时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根据匈牙利的经济政策与该国的中小企业分享这一点。该公司的第一位伟大的首席执行官LipótAschner(使Tungsram成为全球参与者)正在思考我们在1920年代至30年代现在所谓的工业创新生态系统的过程,并且我们正在做同样的事情100多年后。我们将自己的想法和想法融合在一起,并帮助他们进行制造,产品开发和销售。我们认为创新不仅是一个想法,而且是导致客户真正想要购买的成功产品的过程。这种合作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我们与匈牙利初创公司Infratrainer的合作。这是在健身市场上有效而又创新的解决方案,这是一种结合了两种健身方法(红外线和循环健身)的专用设备,以实现最高的效率。Infratrainer在匈牙利已经非常成功,但是要寻找全球市场,开发更多服务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要制造足够数量的产品以供应国际市场,它需要一个合作伙伴。就是钨棒我们的合资企业目前正在处理所有这些问题。为了制造足够大的数量以供应国际市场,它需要一个合作伙伴;就是钨棒我们的合资企业目前正在处理所有这些问题。为了制造足够大的数量以供应国际市场,它需要一个合作伙伴;就是钨棒我们的合资企业目前正在处理所有这些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