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zaffarnagar Riots上的电影:Sangeet Som警告搅拌,Shorgul生产商推送到7月1日

时间:2022-03-19 15:16:06来源:

有争议的BJP领导领导人Sangeet Som星期四要求禁止乌斯塔尔邦的Muzaffarnagar骚乱主题电影Shorgul。来自Meerut的Sardhana的BJP MLA表示,他的支持者反对电影的释放,因为其内容可能会扰乱社会和谐并创造公共张力。

虽然这部电影最初计划于本周五发布,但它于周四推迟到7月1日。“我们被迫推迟到7月1日的电影发布。在展览部门有令人担忧的意识,展示了电影的展示,很多电影经理表达了预订。尽管我们重复的保证,但有些剧院链保持了他们的立场,而不是展示电影,“电影的生产者斯瓦帕特拉Vijay Singh说。

被预订的与2013年Muzaffarnagar Riots一起预订的SOM表示,他在电影中描绘了他的性格是错误的。“我看过这部电影的拖车。内容是错误的。电影制作人已经在没有咨询我的情况下做过它,而不明白这种情况。我的角色已经被描绘在贫穷的光线下。我生命中从未消耗过酒,但在电影中,我的性格饮料,“SOM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政府尚未禁止这部电影,因为它想要在国家的公共张力。如果电影在星期五发布,我们将在Meerut和Muzaffarnagar举办抗议活动,如果电影在星期五发布,“Som补充道。

谢赫尔,由Pranav Kumar Singh和Jitendra Tiwari指导,探索了北方邦骚乱中印度男孩和穆斯林之间的友谊。吉米什·什格里尔和阿什图斯雷纳星在电影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