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m Bin 2给了我机会展示我的才华:Neha Sharma.

时间:2022-05-22 11:16:42来源:

女演员Neha Sharma很高兴在大屏幕上举起阵营,主任Anubhav Sinha的续集到2001年击中浪漫电影“Tum Bin”,因为她觉得这部电影给了她的平台来展示她的表演人才。

尼哈最后见到了Jacky Bhagnani-Starrer“Youngistaan​​”,于2014年。

“我要感谢”Tum Bin 2“的主任和制片人的铸造总监。我决定休息两年,并做一些有可能执行的事情。

“我不想做任何事情,我必须闲逛和跳舞。在这部电影中,我有机会展示我的才能,“女演员在这里告诉记者,在拖车推出”Tum Bin 2“。

28岁的Neha表示,她感受到“Tum Bin 2”的压力,因为她仍然试图将她的勇气作为表演者证明。

“每当我开始电影时,我都会感到紧张。我对这部电影有更多的压力,因为我仍然试图证明自己是演员。随着每部电影,我试着做得更好。尼哈说,每部电影都有兴奋和紧张。“

电影 - Aditya密封和Aashim Gulati的领先男性都表示他们感谢僧侣铸造它们。

由Bhushan Kumar生产,这部电影将于11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