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不会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释放蕾丝拖车。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2-06-01 17:16:09来源:

据报道,亲爱的Shah Rukh Khan粉丝,举行了Khan Khan King Khan King king Khan诞辰的返回礼品。演员将在他在Bandra的简易别墅的一天每年举办一次举办的拖车。

虽然Hrithik Roshan-Starrer Kaabil将推出与Ae Dil Hai Mushkil和Shivaay的拖车,SRK在他的脑海中举行了不同的营销策略。早些时候,Buzz说Raepstrailer将与Karan Johar的Adhm降落。Kaabil和Raees将在明年共和国的当天在票房上进行冲突。

根据Bollywoodlife.com的说法,SRK面临着竞争的Kaabil,这部电影将跟随Aamir Khan的危险之脚。“SRK和Co-Producer Ritesh Sidhwani不希望任何其他电影制作的任何比较。所以,他们将在Kaabil后几天释放他们的拖车。但是,SRK的较大担心并不像Aamir Khan的危险拖车一样,“网站揭示的消息人士”。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 Milven Raeps由于MNS问题而推迟推迟?

去年也是,King Khan国王在他的50岁生日那天介绍了粉丝宣传,每个人都疯了。然而,报告表明,即使是Aamir Khan计划计划在排灯节周围开设电影的促销活动,看看他电影的大嗡嗡声,SRK可能会在今年季度进行合适的比赛。

但是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的持续问题会影响raeps的释放,它也是明星巴基斯坦演员马哈拉汗的主要作用?嗯,尚未见过。

Raaes就其发布日期面临了问题。这部电影应该与萨尔曼汗 - 斯塔尔苏丹释放。然而,演员,他的愚蠢料理面对与Bajiroao Mastani发生冲突的冲突,鞠躬冲突。苏丹继续成为2016年的大片和记录赛程。现在,Raees计划于2017年1月27日与Hrithik的Kaabil一起发布。

目前,Shah Rukh正在与Anushka Sharma一起拍摄戒指。发布包装,超级巨星将回到该国的路上,并开始推广他的下一个 - 亲爱的Zindag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