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莉伍德支持我们会很高兴:'Shorgul'制造商

时间:2022-03-29 16:16:20来源:

在需求禁止即将发布的电影“Shorgul”,这是一个松散地基于2013年Muzaffarnagar骚乱,它的制造商觉得电影业在他们的支持下出来会更好。

来自Uttar Pradesh的争议BJP领导领导人SOM要求禁止在该州的某些部分中筛选骚乱主题电影,说其内容可能会扰乱社会和谐并创造公共张力。

这部电影是由Pranav K Singh和Jitentra Tiwari指导的政治惊悚片,并由24 FPS薄膜PVT Ltd.制作。它是明星Jimmy Shergill,Suha Gezen,Ashutosh Rana,Narendra Jha,Anirudh Dave和Sanjay Suri在牵头角色。

当被问及如果制造商缺乏来自Bollywood的支持,这部电影中的一名演员缺乏支持,请告诉记者,“有支持(对于电影),它会非常好。我们会非常高兴。

“他们支持或不支持的原因很多。也许他们认为这部电影不值得。这是他们的思考。我们还没有大镜头,“Hiten说。

最近,许多宝莱坞演员支持“Udta Punjab”,当它被宣传到一个政治争议的审查排中。

Shashie Verma,电影的创意总监,相似的情绪,并表示缺乏突出的名字,支持电影“可能是出于支持的不多Bollywod个性之一。

“我们不沮丧。但是,他们(宝莱坞)支持我们,它会更好......即使是'Udta Punjab'也不得不经历这一点,尽管有非常突出的人参与其中,“他说。

“我们从我们身边尝试(寻求帮助),但我不会命名任何人。verma补充说,没有人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