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Sonalli Sehgal是面对孟加拉时装周

时间:2021-06-01 15:16:19来源:

Bollywood演员Sonalli Sehgal的“Pyaar Ka Punchnama”名声将是Ace时装设计师Manoviraj Khosla在即将到来的孟加拉时装周的展示。

Sonalli,忙于促销“Pyaar Ki Punchnama 2”和“婚礼Pullav”,说它令人舒服地用Manoviraj衣服披上,因为她觉得他召唤出美丽的刺绣礼服。

“去年我戴着马诺维拉队缝合的长袍,我觉得像一个炫耀着​​创造者明亮的彩色长袍的公主。“索迦利告诉PTI,这次无法透露我的衣服。

女演员是第二次捷超孟加拉时装周的面貌,这将是本周末举行的。

演员将在“Pyaar Ka Punchnama”续集中扮演一个呼叫中心女孩,说:“我扮演一个喜欢打扮的普通女孩。这些天观众的块是15-35年的年龄组,他们很聪明。因此,年轻的新时代董事正在与能够击打和弦的主题。“

虽然“Pyaar Ka Punchnama 2”由Luv Ranjan指导,但“婚礼Pulav”由Binod Pradhan与Rishi Kapoor,Satish Kaushik队伍中的搭配队。

除马诺维拉,孟加拉时尚周将展示Jattinn Kocchar,Sharbari Dutta,Abhishek Dutta,Agnimitra Paul和Sanjana John等名称的创作。

该展会将有模型,牛山苏里,苏珊苏利,苏州苏利,Ushoshi Senenupta将炫耀由ACE设计师设计的衣服。

Arijit Dutta,演员和Priya娱乐老板将是Premier时装秀的男性面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