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恩霍华德获得了名人堂明星的第二好莱坞步行

时间:2021-08-04 15:16:15来源:

赞誉导演Ron Howard已在好莱坞的名声递交的第二颗星。

这位61岁的董事 - 曾在相机前后享有成功的职业 - 已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好莱坞令人垂涎的荣誉,于是他在电视和电影行业的贡献,报告了纽约邮政。

Howard由他的家人在仪式上得到了支持 - 包括他的妻子Cheryl和女儿布莱斯达拉斯 - 以及他在几部电影中引导的演员迈克尔·库顿。四次奥斯卡被提名人和两次赢家仍然是好莱坞最具需求的董事之一,在职业生涯中掌握了一系列击中电影,包括“美丽的心灵”。

霍华德目前正在指导丹布朗的罗伯特兰登三部曲“地狱”的最后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