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崔正元热情的能量秘诀?“X针”

时间:2020-09-24 08: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崔正元选择了充满热情的能量的秘诀是“X针”。

23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将作为与周元、IVY、崔正元、朴俊勉一起的《BTOB STAR》特辑。

崔正元从新人奖开始,不仅获得了人气奖、最佳女主角奖,也是音乐剧演员首次获得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的韩国音乐剧界活着的传说。这样的崔正元更加闪耀的理由是出道31年也始终是热烈的唱歌和跳舞的能量。

崔正元将在10月公演前的音乐剧《幽灵》选秀时为了角色,从武人所附身的演技开始,到太极旗飘扬的令人难忘的激动的舞台也将公开。

当天崔正元公开了自己珍惜的故事,通过《骗子》和《才气鬼》之间的华丽口才抓住了和MC们一起出演的演员们的视线。特别是崔正元在演出结束后也不会感到疲惫,也会自然而然地康复的能量秘诀是“X针”,刺激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朴俊勉在嘻哈综艺节目《嘻哈民族2》中展现了获得冠军的rap实力和可爱的“婴儿手”魅力。特别是老手综艺人金九拉继Pick的希望之星之后还登上了“柳敏奖Pick”,让人好奇。

另外,朴俊勉问丈夫郑珍英小说家的爱情故事时,他说:“我小5岁,是因为要结婚才做的”,他用一句话概括了一下。接着公开了接受丈夫的求婚,一个月后结婚的秘闻,和职业精神很强的丈夫之间的故事等,将带来欢笑。23日晚10点40分放送(新闻来源:娱乐刊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