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女演员Kriti Sanon派对在德里有一个面具,以避免被挣扎

时间:2021-08-15 18:16:04来源:

女演员Kriti Sanon有一个巨大的粉丝,特别是在她最新的释放'Dilwale'之后。在家乡德里的女演员与她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庆祝新的一年,穿着一个面具在城市的俱乐部聚会,以避免被击球。

在公共场合派对并不容易,女演员提出了这个创意的想法,以便在首都的俱乐部与她的朋友一起掩饰她的脸部和派对。在她的脸上戴着面具去俱乐部,克里蒂成为克里什的一天。她在Instagram上与她的妹妹分享了一张她的照片。(读:Kriti Sanon享有妇女领导地位的峰会)

新年前夜疯了!我想我的姐姐困惑了我的克里希克!@nupursanon.

由Kriiti(@KrititIbon)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31日在PST 12:57

她还发布了她在“迪尔丝尔”的歌曲'狂热情感'上跳舞的视频。她写道,“这就是你在拥挤的德里俱乐部在拥挤的德里俱乐部跳舞的人,而不被认可#newyearseve。”(读:Kriti Sanon赞扬舞蹈技巧)

这就是你在拥挤的德里俱乐部在拥挤的德里俱乐部跳舞的人,而不被认可#newyearseve

由Kriiti(@Kritisanon)发表于2016年1月3日的视频发表于2016年6:03

虽然所有电影名人都脱掉了国外的一些异国情调的假期目的地,而Kriti决定和她的姐姐一起回家和团聚。

克里蒂开始了“Heropanti”对面的虎炸佛罗里达州的职业生涯,幸运的是罗希特·赫特蒂的电影“愚蠢”,因为它也是Shah Rukh Khan和Kajol。她将在Dinesh Vijan的董事首次亮相中看到浪漫的Sushant Singh Rajpu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