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贤宇和朱智妍结婚温度差,提及2岁计划

时间:2020-11-06 11:28: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意外的情侣》贤宇X朱智妍提及结婚和2岁计划,制定了真挚的未来计划。

4日播出的《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意外的情侣》第8集中,卓在勋X吴贤京“吴卓情侣”,李志勋X金善京“宣纸情侣”,贤宇X朱智妍“宇宙情侣”的各式各样的约会现场,同时抓住了欢笑和话题。

这天在《WTO3》中李志勋和金善京在河东乡下的家里互相给对方做了面膜,展现了金瑟。第二天,李志勋和村里的里长一起改造了旧的凉床,展现了野性美,躺在变身为新的凉床上的两人又一次展开了爱情行动,享受了只属于“先知情侣”的浪漫。到了下午,两人和村里的人一起去抓香鱼,金善京向村里的姐姐炫耀说:“很好地见到了李志勋,很享福”,传授了年上女的“撒娇秘诀”。李志勋虽然对久违的钓鱼非常兴奋,但是即使孤军奋战,最终还是没能钓到银鱼,让人忍俊不禁。

回到家的两人用村里人给的饭菜享受了甜蜜的晚餐。李志勋向金善京提出了欢快的歌曲,“给感谢的村里的人唱Trot吧”,但是金善京说“只知道悲伤的歌曲”,对话突然反转。金善京表示:“我想努力工作,隐藏悲伤,但是(工作)延迟或中断的话,空虚感会加重,会有冲动的想法。”李志勋笑着说:“和家人一起生活,没有时间陷入忧郁中”,“和某人在一起会成为很大的力量”,安慰了金善京,金善京笑着说:“明朗的安慰让心情一下子变好了,谢谢”。

卓在勋X吴贤京情侣和《吴卓旅行社》的第二位客人林亨俊、李奎浩正式开始了济州旅行。前一天晚上,对打开冰箱的李奎浩开玩笑说“在警察局见吧”的卓在勋为了170公斤的李奎浩投入了“大块头定制旅行”。雪上加霜的是,林亨俊说:“我是以一年签证来济州岛的”,表现出了对固定加入的欲望,4人帮则开始了“禁止使用五卓旅行社”和“聘用正式员工”的雪橇。手里捏着汗的雪橇对决结果是“五卓情侣”胜利,卓在勋对摇摆不定的吴贤京漠不关心地照顾,展现了默契。

林亨俊请客的“入职委托”中午吃了带鱼套餐的他们享受着巨大的食物,感到很幸福。卓在勋和吴贤京表示:“借此机会来到了我们想去的地方”,“虽然让客人去旅行,但事实上是我们两个人的旅行”,引发了爆笑。另外,林亨俊在整个用餐过程中都有“如果我入职的话,可以带来很多客人”的野心,并表示“会写一些遗憾的部分的报告,重新回来”,预示着会妨碍《Oh倬情侣》的温馨时光,引发了大家的好奇。

贤宇和朱智妍开始了“意外的同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朱智妍认识的姐姐拿出了“两个月生活”的房子,创造了只属于“宇宙情侣”的补助金。躺在一张床上进行甜蜜对话的两人吃着贤宇带来的“回忆的零食”回到了童心。因为是同辈,所以这样的很好”,朱智妍幸福的时候,贤宇把“宝石戒指”戴在手指上,当场求婚。朱智妍也给贤宇戴上糖果戒指代替答案,完成了《WTO》最初的情侣单品。

播放LP版转换气氛的两人谈论了结婚的事情。贤宇开口说:“我很好奇人们怎么结婚,我们不是通过电视剧间接体验吗?”有经验的朱智妍斩钉截铁地说:“电视剧和现实完全不同”,展现了“温差”。之后对话的主题是“二世”,对于“长得像我的二世是什么感觉呢?”好奇的朱智妍,贤宇说:“我想组成11名足球队,没关系吗?””说着,把朱智妍吓了一跳。宇宙情侣的党数值爆发的同时,预告片中公开了贤宇的朋友们突然来到现场,发生微妙矛盾的乔迁宴现场,让人倍感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