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不应该是政治化的:Lesle Lewis取消Ghulam Ali的音乐会

时间:2021-06-27 18:16:04来源:

今天歌手 - 作曲家Lesle Lewis今天称巴基斯坦Ghazal Singer Ghulam Ali在Maharashtra的音乐会上取消了Maharashtra之后的Shiv Sena“不公平”,并且所述音乐不应该被政治化。

“这对我来说看起来不公平。音乐不应该是政治化的“,刘易斯在被问及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取消阿里音乐会时告诉记者。

刘易斯在殖民地堂兄们的工作中射杀了成名,这是一个包括他和着名的歌手Hariharan。

“听众可以选择任何媒体来听到歌手 - 即使他不被允许执行直播,”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