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ey Mulligan欢迎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6-27 15:16:11来源:

Carey Mulligan和Marcus Mumford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据说婴儿健康,父母有着精彩的精神,报道了美国杂志。

“宝宝健康。他们一直爱着父母,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很激动,“一个消息人士说。

昨天,穆利根,30岁,让她在英国电影院伦敦电影节中出生以来的第一个红地毯外观。她穿着宽松的顶部和彩色膝盖长裙。“沃克”女演员和“Mumford和Sons”Frontman,28岁,曾在2011年在友谊盛开进入浪漫之前的童年笔友。

这对夫妇在2012年4月,英国萨默塞特的结在萨默塞特结。着名的PAL,如Jake Gyllenhaal,Sienna Miller和Colin Firth都出席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