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理由印度不能拥有全球音乐超级明星:Vishal Dadlani.

时间:2021-06-27 10:16:10来源:

歌手 - 音乐总监Vishal Dadlani说,考虑到印度大规模人口,没有理由在音乐领域中不能拥有全球超级巨星。

“印度是世界上的六个人口,没有理由为什么我们不能拥有印度起源的音乐中的全球超级明星。我认为时间是正确的,现在的时间是现在的,“周四的争斗说,同时与舞台推出的媒体互动 - 英国歌手的音乐现实展示。

“印度有一个巨大的独立音乐场景,有数百人在英语中表现世界级音乐,并且受众的观众不仅在印度,而且在世界各地都很感激,”他说。

Vishal是受欢迎的音乐作曲家Duo Vishal Shekhar的一部分,甚至在印地语中也有超过一半的流行歌曲中的歌词。

“在印度,有很多人才,有很多人喜欢西方音乐,就像他们喜欢印度音乐 - 电影音乐,古典音乐或区域语言音乐一样。他补充说,这个团队从来没有把他们的才能和他们对西方音乐的热爱带走。“

Ehsaan Noorani是着名的音乐总监Group Shankar-ehsaan-Loy的一部分,也是该展会的评委呼应了Vishal的观点。“我们总是认为印度没有足够的歌手,他用英语唱歌。但有几个这样的歌手。但这里唯一的问题是他们没有得到平台来展示他们唱歌的程度。

“人们已经习惯于半印度和半英语的歌曲。并不是说他们不听英语音乐,但没有大量的暴露。我们只是假设他们不会听这样的音乐,但是当我们以好的演示文稿向他们提供时,他们肯定会听取它。

“如果您看到东北地区 - 纳卡兰,锡金,米佐兰,三郎,阿拉努恰尔邦(Arunachal Pradesh) - 他们都以当地语言或英文语言说话,乐队也以英语发挥,”他说。

“Dhobi Ghat”女演员 - 歌手Monica Dogra也是现实表演的评委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