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醉酒的shia labeouf在奥斯汀的jaywalking被捕

时间:2021-06-27 13:16:08来源:

“变形金刚”星级Shia Labeouf被捕,为Jaywalking和街道跑下来,同时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奥斯汀市限制音乐节。

据报道,这位29岁的演员在街上“失控并不受警察”,报道了TMZ。

在第6街的一家酒吧外,逮捕发生了。

演员在药物上清楚地陶醉或高。他据报道,他在奔跑街道之后杰布德在警察面前。警察警告说,他停止它,但他仍然致力于和行动。

拉布鲁夫然后被撒上手铐。在一些照片和视频中,演员穿着蓝色T恤和黑色短裤。他运动的黑色袜子和同一个色调的鞋子。当他被带进警车的车时,他朝下了他的脸。

它不是第一次Labeouf因公共毒害被捕。去年,演员在纽约的百老汇音乐“歌舞表演”中被捕。观看音乐剧时,他正在吸烟,并在演员时喊叫。他于九月进入有罪辩护,并命令为他的饮酒问题完成六个月的待遇。

在六个月内表现出良好的行为后,他的案件被驳回并密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