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 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的第二张海报让我们想起了Aishwarya Rai,再次

时间:2021-06-27 13:16:03来源:

Salman Khan 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已经设法挑起了世界各地Cinegooers的兴趣。首先,因为萨尔曼几乎在15年后回到了天真,无辜的房区。Salman Khan最后一次看到Sooraj Barjatya的导演'Hum Saath Hain'中举个房区。

第二个原因不是萨尔曼可能预期的。电影的第一个海报与另一部Salman电影“Hum Dil de Chuke Sanam”带来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相似性。Sanjay Leela Bhansali局主演他的然后女朋友Aishwarya Rai,他现在幸福地与演员Abhishek Bachchan结婚。(阅读这里的完整故事)

如果第一张海报不足以给观众一个Aishwarya-Salman怀旧,那么就有第二张海报似乎是2015年版本的歌曲“Aankhon Ki Gustaakhiyaan”中最美丽的时刻之一,再次来自电影“哼哼dil de chuke sanam”。前面的时刻让萨尔曼拉扯了艾奇瓦里的编织头发。

“Rudan Dhan Payo的第二张海报显示Salman拉索Sonam的编织式辫子,我们不禁注意到。

虽然社交媒体也是为了与比较为虽然的比较,但我们可以希望的是'Prem Ratan Dhan Payo'是一个善良的企业,因为这就是制造商的目标是瞄准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