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的认可不会帮助你在这里得到良好的工作:Irrfan Khan

时间:2021-06-27 16:16:07来源:

Irrfan Khan是许多好莱坞电影的一部分,说,恢复良好的工作,不是由于他在国外的认可。

Irrfan Khan在全球上注意到他的电影表演,如“强大的心”,“名称”,“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令人惊叹的蜘蛛侠”,“PI的生活”和“侏罗纪世界”。

“好莱坞项目与我的职业生涯无关。绝对是你作为一个演员改变了观众的看法看到我们的男人在那里做得很好。它改变了他们在好莱坞的看法。但在印度工业中,它没有帮助你做好工作,“鲁兰告诉PTI。

IRRFAN,谁对他的最新版本 - “塔尔瓦尔”和“Jazbaa”的回应感到满意 - 感觉是当今好莱坞电影制片人看到印度演员的看法发生了变化。

“市场已为印度故事和人才,技术人员开放。看到印度演员在那里工作感觉很棒..我很高兴Priyanka Chopra(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的领先者,“他说。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他在印度电影行业中得到了一点迟到的话,“我不考虑这一点。我认为我们作为演员被按下时间。我不认为我有足够的时间思考这些事情。加入我的生活或让我对生活更简单和和谐的事情,我将价值赋予那些东西而不是抱怨或抱怨。“

“我见过人们淹死,完成了他们的生活,因为他们有投诉和怨恨。我必须有一些事情,这对我发生了不好或不好的任何事情,“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