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说,可以接受教育一个和许多人

时间:2021-05-03 12:16:10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新学术机构的就职典礼为慈善家提供了一个教育和修饰人类精神的平台,并转向对“学习女神萨拉斯维加的女神”致敬。

72岁的孩子将于周六揭开一个学术机构。

“明天是一名教育机构的就职典礼以及通过我的酋长展示其开放的任务!酋长!HA ......一个发明的词,“阿米塔巴,谁是晚诗人Harivanshrai Bachchan的儿子,周五发布在他的博客上。

“但是的教育和其就职典礼确实在许多慈善家中找到了兴趣......它也有利于其商业和收入......收入不仅仅是给予教育和知识,也是荣耀的收入......学习女神Saraswati ......在许多表现形式中,它占据了那些有天赋的人的生活,以为赋予赋予的品质,教授,向未来融入未来,装饰人类精神和形式......

“教育一个人可以接受教育!教育没有,没有升高,“72岁的补充说。

“PIKU”的明星是联合国女弟的大使,也是美国领事馆的荣誉荣誉的客人,以庆祝该国本月早些时候的独立日。他也是“艺术秩序和信件秩序”骑士的受援人员 - 由法国政府的平民奖。

自从过去四十年以来一直与电影业相关联的Amitabh也荣获了印度第二大民营奖的Padma Vibhushan。

在职业生涯中,他将在Bejoy Nambiar的“Wazir”中看到。这部电影也是星星法汉阿哈塔尔和阿迪蒂饶海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