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脚跟成功的故事:这个问号有所有答案

时间:2021-06-27 17:16:22来源:

他们最近是最受欢迎的故事中的一个最鼓舞人心的故事。它也是一类舞蹈团,已经让法官和观众仰卧起来,注意到他们独特的人才。正如问标舞蹈团的问号舞蹈集团的舞蹈现实展示,舞蹈+,那个引擎盖的男孩们都是由城市的争吵,分享他们的斗争和成功的故事。

“要诚实,它从来都不容易,”小组的领导者和发言人28岁的谢拉普。与他在Raju殖民地的家中,毛利·贾格兰,曾经在医疗商店兼职的萨格兰一直在跳舞10年。

尽管他的父母的反对,缺乏任何设施,资金,道德支持或任何学院/机构的备用,谢拉普和vinod继续从他们的老师迪娜Nath中学习舞蹈,并将在卡拉木展出独奏性表演在昌迪加尔。这是一个阶段,给他们一个高,一个释放他们的人才和激情的地方,一个排练和完善他们的艺术的空间。

“很快,更多的男孩加入了,我们从12到30人增长,虽然现在我们是一群16人,”添加了谢拉普,因为他介绍了剩下的帮派。

虽然Sonu,Chandan和Sanjay正在追求他们的学业,Suraj是一家在Ram Darbar,Manoj洗车的厂房,罗宾是一家机械师,Suresh和Vinod是蔬菜卖家和克里希纳,水果卖家。它与vinod三年前成立了问号集团。

“我们玩弄这么多的名字,刚刚在任何地方都无法归零。我们是一个大问题标志 - 为我们的家人为自己而言,为社会。我们不知道我们如何弘扬这一群体,或跳舞或前进。因此,名字问号刚刚与我们陷入困境,“谢拉此说。

在他们的编舞中以其独特的手工形成,这是一个举动,他们只开始讲述他们的小组的名字。今天,它是他们周围的签名风格,整个曲目都被设计,故事是叙述的。令人难忘的是一架直升机,印度地图,是人类。

生于跳舞,这是纯粹的努力,坚持不懈和激情,已经将船员转向国家竞技场。

“有一个时间我们被拆退出了卡拉格。已经发生了很多盗窃。经理在我们遇到麻烦之前说,我们应该搬出去。所以,我们在丛林地区的Kalagram后面开始练习,“Shravan说。

男孩们在没有任何水,电力,备用或安全齿轮的情况下继续跳舞,丛林地区是一个危险的排练空间。这也是他们在他们的船员中没有女孩的原因之一。

“加上,女孩可以很多尝试自己,”笑谢谢,坚持他的全男孩乐队。

在今天节目的前四个中,男孩们回忆起在电视上寻找各种演出和舞蹈计划的日期。“我们从来没有梦想过我们将达到这一点。如果我们赢得了25-Lakh奖品,我们将未来。我们的朋友,家庭将为骄傲,“他们说,欣赏节目的超级法官Remo D'Souza及其导师Sumeet Nagdev的持续动力。

在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二,在明星加上,它是Chak de,问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