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宣布采用闭环电机的五轴位移台

时间:2020-07-17 09:58:40来源:

PI(Physik Instrumente)LP提供了紧凑的5轴位移台,可用于光纤和光子学等领域中的精确对准和定位。模块化5DOF电动平台由一个3轴线性模块和两个测角仪组成。还提供具有自动对准功能的多轴控制器和软件。高精度的机械部件和编码器反馈可确保亚微米精度,从而实现闭环运行。

多轴位移台

PI提供了多种多轴运动系统,包括专用的基于平行运动学的高速光子对准系统,最多可包含18个轴。

和你一起工作

PI的内部工程系统和组件使世界各地的客户在过去的5年中一直提高其生产率和技术优势。凭借大量的标准精密运动产品和经过验证的方法论,PI可以快速修改现有设计或提供完全定制的OEM解决方案,以从指尖大小的纳米级整个运动范围满足您的应用的确切要求。通过大量不同的驱动器和导向系统,将定位器安装到行程范围较大的大型位移台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