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Shah Rukh Khan的儿子亚伯兰鞋系列

时间:2021-06-27 14:16:16来源:

无论他如何繁忙,他拍摄的世界的哪个部分,Dad Dad Shah Rukh Khan就不会害羞地从他的孩子的生命中更新他的粉丝 - 艾莉安,苏纳和李艾滋病。

SRK目前与拍摄的rohit shetty's'dilwale'的拍摄,分享了他最小的儿子的可爱图片,艾布拉姆斯的鞋子系列。

我和我一对一。“我喜欢戴父亲的鞋子。我的脚吧,在我的父亲的鞋子里,我感到高高。” pic.twitter.com/u7tuuifyqh.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10日

它是什么收藏!亚伯拉姆是一个幸运小伙子,用不同对的鳄鱼,凉鞋,运动鞋,匡威运动鞋,甚至金属尖头鞋可供选择。5月份担任两人的亚伯拉姆是不断制作头条新闻,并且似乎已经有一个相当的粉丝。

亚伯拉姆最近看到与'Dilwale'导演一起旋转,罗希特·赫特蒂在一辆滑雪车上。

Shah Rukh Khan将与他最成功的配对之一重新统一,Kajol在'Dilwale。这部电影也是星星瓦伦和克里蒂·桑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