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总是希望与Nawazuddin Siddiqui合作:Sujoy Ghosh.

时间:2021-06-27 11:16:05来源:

Naazuddin Siddiqui正在进行。在与Khans合作后,它是宝莱坞的最高超级巨星阿米塔巴·巴赫坎,他将在Ribhu Dasgupta的下一个揉搓肩膀。

谈论非传统的配对,Sujoy Ghosh曾在脚本上借给Ribhu借给Ribhu说,“这个剧本要求这个演员。Amitji总是希望与Nawaz合作。Nawaz也想和Amitji一起工作。“

Sujoy说:“谈到Amitabh Bachchan和他对超级巨星的爱,”这是我第三次与Amitji合作,它仍然不够。他像一个人一样破坏你。一旦你与Amitji合作,你就会变得贪婪,想再次体验它。他给你的那种尊重是无与伦比的。“

Sujoy Ghosh仍然紧密关于他的即将到来的电影,毗邻Aishwarya Rai Bachchan标题为Durga Rani Singh。Sujoy说:当被问及题为“诉讼罪的奉献”的女演员时,Sujoy说:“我只是一名董事。巴拉吉是制片人,他们将不得不对同一个公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