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varaghavan的'Kaan'可能会被搁置

时间:2021-06-27 16:16:06来源:

Filmmaker Selvaraghavan的雄心勃勃的泰米尔项目“Kaan”已经击中了一块障碍,如果行业葡萄葡萄是任何事情,而且由于财务问题,制造商正计划将其搁置。

主演Simbu,Tapapape Pannu和Jagapathi Babu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在几个月前推出,球队甚至拍了几天。

“第一个计划成功包裹。但该团队无法随着所承诺的资金而无法恢复射击。延误迫使演员转向其他承诺,“一个来源告诉伊安。

据说这部电影是一种调查恐怖。太空飞行器是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拒绝卡其色。

据报道,塞瓦拉戈班省的董事局长毫无疑问,据据报道,塞尔瓦格班省的董事与他的兄弟Dhanush。

“Dhanush有绿色点亮了他的兄弟的项目。然而,今年可能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前者已经充满了他的手,“消息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