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妮可基德曼召回艰难的生活追随汤姆巡航离婚

时间:2021-06-27 11:16:16来源:

女演员Nicole Kidman在2001年从汤姆克鲁斯出发的艰难时期开辟了她在她的Porce之后,她试图迷失在她的电影角色中以克服生活的现实。

这位48岁的澳大利亚女演员是伦敦世界峰会妇女坐下的一部分。

在她的巡航之后,女演员对她在电影中的角色提出了很多赞扬,包括“Moulin Rouge!”和“小时”。

当被问及她的PORCE是否释放了她的创造力时,她说:“当时我从生命中奔跑。我无法处理我生命的现实。

“作为一个演员,你有这件精彩的东西,你可以去哪里迷失在别人的生活中,并成为别人的一段时间,”奥斯卡获奖女演员补充道。

“当我回顾它时,我真的很看到。在那里的工作中,这种被鼓掌的人,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有趣的事情。

“然后我有点接受了自己的生活,我一起拿到了自己,我花了一些年份,在那段时间里,我工作了很多,”妮可回忆道。“这项工作是我存在的好地方,然后赢得了赢得奥斯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