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问我从哪里得到的能源: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6-27 14:16:07来源:

Amitabh Bachchan可能会在与任何年轻演员的能量相同的时钟工作,但梅斯塔尔讨厌“夸张的赞美”人们倒在他身上。

72岁的“Shamitabh”演员表示,他希望迎接正常的生活,缺乏美味的鼓掌。

“是的,我迟到了。我经常工作迟到。我在早上在下午和晚上工作,直到晚上。我在一个到底工作,然后另一到以后。是的我工作。我工作是因为我工作。所以呢?

“所以离开我的背部,停止那些尴尬的表达式'你在这个年龄段的能量或在这个年龄段的情况下继续工作',”他在他的博客上写道。

amitabh bachchan享有一个伟大的粉丝之后,补充说他就像他这个年龄的任何其他人。

“我不需要劝阻......我不需要夸大的赞美,也不是令人惊叹的属性的例子......我需要一个正常的意志,日常生活的规范,非想法的敬畏和光荣的赞美。我的价值观和条件与所有人相同。我只是另一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