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ya Aur Baati Hum的Deepika Singh表示即将到来的赛道挑战,体验令人挑战

时间:2021-06-27 12:16:03来源:

电视女演员Deepika Singh说,在“Diya Aur Baati Hum”中即将到来的轨道射击,对她来说非常挑战。

据她介绍,观众可以期待有些好莱坞的“冒险骑行”,其中一些好莱坞灵感“不可能”在商店中的特技。

“Mavaabali Mape Mahaabali对我来说是一个冒险的骑行。我的经验,同时为这段赛道拍摄一直非常具有挑战性。我不得不表现一些非常坚韧的特技和动作序列,“Deepika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补充说,她“在极度艰难的地方拍摄,并且也有很多困难,但它到目前为止一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经历”。

明星加上展会正准备追逐追逐序列,因为Mahaabali为其高潮的使命Mahaabali Gears,Sandhya(Deepika)拯救该国面对核攻击。

Deepika也将使她对高度的恐惧,因为她将看到跳过一辆移动的卡车并进行中航的序列,也将被视为悬挂在斩波器上。

女演员指出,最好的还未到来。

“Mabion Mahaabali将在激动人心的票据上结束。有很多戏剧,有很多动作,“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