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rector Richie Mehta通过人民的谈话来捕捉印度

时间:2021-06-27 18:16:02来源:

随着数字印度的谈话加剧,谷歌与电影制造商Ridley Scott和Anurag Kashyap一起呼吁印度的业余电影制片人拿起他们的相机,并在一天内为用户生成的电影贡献。人们可以在10月10日使用任何设备进行拍摄故事,并在电影网站上传他们的镜头。这个想法解释了Richie Mehta的董事,是通过普通印第普斯的担忧和对话,在国家历史的特定时期来捕捉印度。因此,它将成为该国的“数字时间胶囊”。

“如果你可以在这个国家缠绕你的脑袋,那么你可以理解这个世界,”他说,“甚至没有固定电话的人现在拥有手机,他们正在使用这些设备与世界互动。数字印度的现实是每个人,来自各种背景,正在拍摄自己并在线推动他们的视频。“

斯科特和喀什帕将作为执行生产商,而其他电影制作人,Zoya Akhtar,Shekhar Kapur和r Balki将成为创意顾问。Mehta说:“来自Google和Scott Free Productions(Scott的制作公司)的团队在一天内寻找印度的南亚董事。他们知道我的两个其他电影 - Amal和Siddharth - 是由与真人对话的启发。他们想要一个带有这种档案的董事,我热衷于完成这项工作。“对于Mehta,曾与Actors这样的演员,如山脉,如露水,Speaa Biswas和Tannishtha Chatterjee,在原始镜头上工作以创造抛光产品的挑战很令人兴奋。这部电影预计明年夏天将发布。

在一天中,印度的灵感来自于一天中的人群纪录片,这将在2010年7月24日的所有射击中放在一起显示的视频剪辑。本纪录片由Scott Free Productions和YouTube共同生产,于2011年在YouTube上发布。随后是其他人群源纪录片,如意大利,在一天,英国和日本一天。

据总监的说法,最大的障碍只是让这个词。“一个人告诉我,他每天都与他的柴瓦拉打架,关于茶中的牛奶和糖量。我让他到电影,因为谁知道我们可能会离开什么故事?“说mehta。

但是,确保小听到的声音在电影中得到他们的关注也是一个问题。“我想确保尽可能多的人。我知道,我们会从城市中心获得视频,但我们也需要他们来自农村地区。“加拿大的电影制作人也与野生动物保护群体交谈,以贡献动物互动的录像,从而可以解决迅速发展中的野生动物的斗争。

Mehta澄清说,他不打算制定一个政治电影,尽管他意识到这些问题必然会发现自己的方式。他说,“如果有人选择谈论村里缺乏一条良好的道路,但是在他们的村庄中缺乏一条好的道路他们从紧急情况下获得所需的医疗人员,我们将使用它,如果它是诚实和亲密的话。与此同时,如果你觉得你可以通过拍摄你的祖母来拍摄你的故事,因为她制作DAL或拍摄日落,那也没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