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审查委员会撤回的Cuss词的有争议的词汇清单

时间:2021-05-09 19:16:10来源:

在Pahlaj Nihalani接受普拉拉尼瓦拉尼之后,由于在一大多数成员被投票反对的成员被撤回,因此在Pahlaj Nihalani被撤回之后,由中央电影认证(CBFC)分发的争议列表。

消息人士称,该问题是在孟买昨天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讨论过的,其中大多数成员认为,而不是禁止这些言语,他们应该在电影的背景下寻找。

“讨论了这个问题,大多数成员都撤回了清单。既然大多数占据了这一观点,就昨天参加了会议的董事会成员所采取了决定。

禁止使用“令人反感”和“辱骂”言语的有争议的名单由其主席尼哈拉尼分发,但委员会决定在大规模争议爆发后持有其实施,并且有人认为需要更多磋商。

禁止列表中所有单词的举动会见了电影制作人的反对,甚至信息和广播也被理解为对发出的争议来说并不太满意。

除了与禁止某些单词的清单相关的问题外,该部还可以理解,讨论了与加快电影的在线认证有关的问题。

“委员会还讨论了一个”TATKAL“计划,在此期间希望以更快的步伐认证的电影的电影制作者可以通过支付一定费用来申请相同的费用,”该会员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